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19日

吳千語

吳千語

林峯維護吳千語「不要這樣寫她」 無租屋玩同居


林峯與徐子珊昨日獲邀出席瑞士依波路表旗艦店開幕禮,林峯近日雖閉關準備演唱會,但仍然新聞不絕,有傳他跟吳千語一直維持半同居關係,當日 獲獎口中多謝的「BB」正是千語


吳千語


對此,林峯似乎有備而來,主動反問記者:「大家不是有新聞要問我嗎?」他重申跟吳千語只是好朋友關係,報道所指的居所他聞所未聞


吳千語


「看到標題我都嚇一嚇,相入面的地方我從來未去過亦未見過。(只租給人住?)沒有,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一回事!多謝雜誌在我演唱會前為我增加 曝光率,但我不想要這種宣傳。講句公道說話,我都做過新人,希望不要這樣寫她,扭曲事實,這樣會好慘!」


吳千語


林峯罕有地大方回應緋聞,更出言維護女方,「我試過做新人,新人出來一定有各種的新聞,總之社會需要正能量,不要寫出連我們都不知道的 事。」


吳千語


「BB」為家庭成員

林峯澄清感謝名單中的「BB」是家庭成員,但他不否認吳千語讚他睡覺時最「Chok」,「我跟她拍過戲,中間有休息時間,當然看過我睡覺, 因為要爭取休息,我習慣了睡得四平八穩不會亂動。」


吳千語


吳千語


吳千語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