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16日

電音女團Perfume

電音女團Perfume

電音女團Perfume 超可愛甜美走出日本


電音女團Perfume 日本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 以甜美的歌聲和動感節奏的混搭,引領全新音樂潮流帶來極高人氣。9/12在日本推出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首週熱賣11.8萬張,登上公信榜冠軍。


電音女團Perfume


這是她們連續第四張公信榜冠軍專輯,也是繼2000年SPEED的作品後,女子團體睽違12年再度寫下四連冠的紀錄。





日 本最強流行電音女團Perfume以甜美的歌聲和動感節奏的混搭,引領全新音樂潮流帶來極高人氣,即將走出日本、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出的她們 為了讓海外歌 迷更加認識Perfume特別推出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9/12率先在日本發行便以11.8萬的成績登上公信榜冠軍,繼SPEED 2000年的作品「Carry On My Way」後成為專輯四連冠的女子團體


電音女團Perfume


八月初發行的演唱會 DVD『Perfume 3rd Tour 「JPN」』才剛創下連續五張DVD冠軍的紀錄,又以精選輯寫下女子團體睽違12年又9個月的亮眼成績,展現Perfume將"躍"進世界的超強氣勢。


日本超可愛電音妹「Perfume」,以專輯《JPN》正式和全世界的歌迷見面!由名製作人中田康貴操刀,甜蜜嗓音與電音混合,散發令人無 法招架的可愛魅力;發行首週便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刷新自我首週銷售紀錄,創下專輯三連冠的亮眼成績,台壓版於13日發行。


電音女團Perfume


大本彩乃、樫野有香、西脇綾香三個女孩組成的「Perfume」,近幾年人氣扶搖直上,可 愛無敵和純真直率的反應讓她們獲得主持、代言多方發展的機會。日前更親自上陣演出糖果廣告,大跳高難度新舞蹈,三人並在心型糖果形狀的箱子中 努力擺 pose,團員有香表示:「很努力把自己裝進心型裡,擺了許多厲害的姿勢」綾香也笑說:「全身痠痛」。


新增說明文字


Perfume為了迎接下個月開始起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推出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作為海外歌迷的入門篇,除了收錄可稱作代表作的「polyrhythm」「Laser Beam」「love the world」及中田yasutaka操刀重新混音的「Chocolate Disco(2012-Mix)」「MY COLOR(LTW-Mix)」等16首精彩曲目。台壓盤預定10/15發行,並將於9/24-10/14進行預購,預購即可獲得Perfume官方獨家 限量文件夾,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Perfume(日語:パフューム)是出身自日本廣島縣的女子流行電子音樂組合。所屬經紀公司為Amuse,所屬唱片公司為Perfume Records / Universal J。


Perfume結成於2000年,由三名成員組成,是日本最具知名度的女子團體之一。Perfume最為人所熟悉的,是她們帶有未來色彩的 概念和極富創意的舞台表演。


Perfume的歌曲皆由中田康貴(電子音樂組合capsule的成立人)所製作,多張暢銷單曲及專輯為她們在日本市場帶來不同獎項及成 就,音樂性備受肯定。Perfume至今已擁有多張金唱片單曲、一張雙白金專輯及兩張白金專輯。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