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0月31日

劉嘉玲生育宣言

劉嘉玲生育宣言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後,不斷 傳出為求子看醫生,或者赴美做試管嬰兒等新聞,但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對於生小孩一事直言:「以前我們没有這個打算,現在更没有這個打 算。我覺得,每 一個家庭,每一對夫妻,都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態度,我們兩個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理念和態度,我們對這件事(不生小孩)有默契。」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劉嘉玲並在專訪中提及,梁朝偉並非大家所認為那麼沉默寡言:「他不沉悶,大家看到的都是梁朝偉內斂的一面,但其實私底下他能說能聊,而且很 幽默,只不過他活潑好動的一面,只有我看得到。」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梁朝偉甚至還會為劉嘉玲製造驚喜、生活情趣。她說:「他是會花心思去想,要給我一些驚喜的人,並非没有生活趣味,而且在生活裡,他給我非常 大的自由度。」言談間流露出濃濃幸福感。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近年拍片量大減的劉嘉玲,也在訪問中透露,未來想往製片發展:「我不能做導演,沒有這個才華,導演要顧慮的事情實在太多,我覺得我充其量可 以做一個製片,因為我的組織能力還不錯。我有這麼多年對電影的認識,可以把我想拍的故事拍出來,這是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的。」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劉嘉玲發表不生育宣言 - 劉嘉玲生育宣言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