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6日

森美開咪hi亞視

森美開咪hi亞視


Sammy Leung:真不明白ATV作為一個大型電視台,為何會做出如此偏頗的節目,竟硬生生將選舉議會內的人分為建設派和破壞派,令我明白洗腦的可怕!洗腦是將 某套思考邏輯灌輸­給別人,令人覺得那套邏輯合理,故洗腦有好和不好之分,自小我們都被教育真、善、美的思想,那就是好的洗腦,然而將人箇有 的批判思想矮 化和推翻的洗腦,就跟邪教沒有分別。­


森美開咪hi亞視







森美開咪hi亞視

邪教要求信眾只能提出有建設性的疑問,美其名是破壞性的疑問會對人的進步有阻礙,但底蘊卻是邪教要掩飾自己想要剝削信眾的前設,才令信眾盲 目跟從。所以前設一旦錯了,及後­的邏輯是對也沒用。


森美開咪hi亞視



森美開咪hi亞視

這節目將人分為建設和破壞兩派,卻沒弄清楚建設和破壞的前設是什麼,只單說破壞是不好的事。建設未必一面倒是好,破壞亦 非一面倒是差,首先一定要認清正在建設什麼或破壞什­麼。舉個例,中國建國的革命就來自破壞,不破壞帝制思想,就沒有現時的中國政府,如果說 破壞一定是不 好的,難道中國所行的革命也是錯?


森美開咪hi亞視

這節目將前設按下不表,硬說破壞一定­是錯,這卑鄙的手法,絕對有可能令思路不夠清晰的人誤以為是合邏輯和正確。若這種思想禍延下一代,以 為一旦反對就等如破壞,一旦破壞就是不好,那就跟邪教沒有分別!


森美開咪hi亞視

當一群學生、老師、家長起來,做維護自己下一代權益的工作時,有這樣的節目荼毒和殘害香港市民,香港人更加應該站起來,保持正確的思想和目 標。9月9日是大家投票的日子,­好好運用自己的一票。




森美開咪hi亞視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