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日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 油口服液

坑渠油製藥銷全國 太太口服液產品商停牌


內地黑心坑渠油屢禁不絕,號稱全國規模最大坑渠油產銷案,連日在浙江寧波中級人民法院開審,案件揭發生產太太口服液等知名產 品的上市公司焦作健康元藥業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竟用坑渠油生產醫藥抗生素原料!該公司僅一年半已購入一萬六千二百噸坑渠油,料產品已廣泛流 向全國各地醫 藥市場。受事件影響該集團昨日停牌。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油口服液 - 收集餐廚廢棄油脂煉製食油

去年三月,浙江寧海縣警方接到舉報,指有人收集餐廚廢棄油脂煉製食油。浙江、山東、河南各省警方展開聯合行動,清查山東濟南格林生物能源公 司(下簡稱格林)等多個地下工場,繳獲用坑渠油煉製的食用油逾百噸、百多箱已灌裝假冒品牌食用油,行動拘捕多人。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油口服液 - 20被告浙江開審

該特大坑渠油案上周三起在浙江寧波開審,全案共二十名被告分開審理,法院先審理格林等公司的九名被告,涉嫌收購、生產、加工及銷售坑渠油。 案情指 出,格林用廢油為原料提煉坑渠油,並供向河南惠康油脂公司(下簡稱河南惠康),河南惠康外售時為掩人耳目,將坑渠油混入一般豆油,並銷售給用 於生產食品、 飼料、藥品原料的企業。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油口服液 - 藥物已流入醫藥市場

法院周二再次開審時,揭發河南惠康最大買家,竟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健康元藥業集團全資擁有的河南焦作健康元生物製藥公司(下簡稱焦作健康 元),佔總銷 售總額一半,每噸價格比一般坑渠油低約二千元人民幣。前年年初至去年七月,焦作健康元共購入一萬六千二百噸坑渠油,總金額達一億四千五百萬 元,用作生產抗 生素頭孢菌素的原料7-ACA,據悉,藥物已流入醫藥市場。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油口服液 - 銷售劣質成品油

健康元藥業集團主要從事保健品、中成藥及化學藥品原藥等開發及產銷,產品有太太口服液、靜心口服液及鷹牌花旗參等。健康元藥業集團昨在網站 發表公告澄清,指焦作健康元不屬於製藥企業,涉事的河南惠康是其中一家大豆油供應商,對其銷售劣質成品油毫不知情。


坑渠油口服液




坑渠油口服液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