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6日

大眼美女瑞雨

大眼美女瑞雨


大眼美女瑞雨(1980年7月7日-),韓國女演員。身高162cm,體重53kg,血型A型,大眼美女瑞雨是 家中三個女兒中的三女。大眼美女瑞雨25歲時曾謊報年齡為20歲、造成不小的轟動。大眼美女瑞雨曾承認接受過臉 部各種整形手術,使自己更臻完美。


大眼美女瑞雨





大眼美女瑞雨 - 27歲的南韓女星瑞雨戀上大5歲的男星仁橋鎮!

大眼美女瑞雨曾以韓劇「灰姑娘的姐姐」、韓片「下女」等作品打開知名度,大眼美女瑞雨最近遭南韓媒體直擊與一 名男性牽手逛大街,在查明身分後,這名男性原來是演員仁橋鎮,大眼美女瑞雨兩人因合作韓劇「假如明天來臨」擦出愛火。


大眼美女瑞雨


對此,仁橋鎮經紀公司以「兩人目前已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直接承認了大眼美女瑞雨小倆口戀愛ing。


大眼美女瑞雨


擁有傲人身材的韓國大眼美女瑞雨,最近被拍到和男人約會和,而這名男子總是戴著鴨舌帽或是臉壓低,這樣遮遮掩掩的讓人看不清 他到底是誰,反倒是大眼美女瑞雨好像不太擔心被拍到~


大眼美女瑞雨


大眼美女瑞雨

瑞雨

生日:1985.7.7

身高:162cm

體重:42kg

作品:灰姑娘的姊姊、下女、假如明天來臨…..



大眼美女瑞雨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