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6日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 小優淪宅男女鬼第一名  王思佳太騷沒人愛


超視《大小姐進化論》針對王思佳、寶咖咖、小優、楊繡惠等十位女藝人票選『交往後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被 女藝人公認為第一,飽受攻擊,寶咖咖狠說:「農曆七月是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的月,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女藝人 口無遮攔,果真最毒婦人心。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 包包有蟑螂

獲選第一名的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飽受眾人言語攻擊,除了被批「話多、太吵、太髒」之外,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還 被踢爆包包有蟑螂,李妍瑾毒舌說:「都長這樣了,生活習慣還敢這樣!」寶咖咖加碼砲轟:「素顏很驚人,農曆七月是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的 月,宅男心中的女鬼第一名。」女星惡鬥讓現場男藝人郭人豪、馬國賢,血淋淋見識到女人的晚娘臉孔。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一百位路人票選的第一名則是王思佳,原因是她太騷、講話犀利、在節目中總是在批評人,還有觀眾說她根本是巫婆轉世,對此王思佳說:「路人跟 我不熟,所以會認為我很兇。」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 楊繡惠為交往後最不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

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楊繡惠,竟被路人選為交往後最不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她感動落淚,還有一位男性觀眾表示,自己喜歡楊繡惠這型的女人,想要 私下和她見面,楊感動說:「觀眾朋友可能是覺得我很孝順、顧家,總是在電視上做小丑,所以心疼我。」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超視 『大小姐進化論』針對王思佳、王以路、寶咖咖、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楊繡惠、李妍瑾、王子若、翊萱、王俐人、薇如等十 位女藝人票選「交往後會嚇跑對方的女藝人」,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慘遭眾女星公認為第一名,更被批是宅男心中的女鬼; 路人票選的第一名則是王思佳,觀眾說她根本是巫婆轉世。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 「女星感情調查局」

『大小姐進化論』特別企劃「女星感情調查局」主題,請十位女藝人互列最會嚇跑交往對象的女藝人,並同時請一百位路人票選,在女星互列的過程 中,女星各個言語犀利、互相攻擊,錄影現場宛如惡鬥戰場,殘酷的評語讓現場男藝人郭人豪、馬國賢見識到女人之間的恐怖戰爭。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獲選第一名的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飽受眾人言語攻擊,除了被批「話多、太吵、太髒」之外,還被踢爆包包有蟑螂,李妍瑾批宅 男女鬼小優第一名:「都長這樣了,生活習慣還敢這樣!」寶咖咖更說:「素顏很驚人,農曆七月是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的 月,宅男心中的女鬼第一名。」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不斷為自己辯解,逼得主持人吳淡如不得不要求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秀 出包包讓大家檢查,沒想到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的包包內東西擺設凌亂,粉餅撲嚴重變色,衛生棉也亂放,更誇張的是宅男女鬼 小優第一名包包內竟然還有一個大便當,引起眾人唾棄。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 王思佳 太騷、講話犀利

一百位路人票選的第一名則是王思佳,原因是她太騷、講話犀利、在節目中總是在批評人,還 有觀眾說她根本是巫婆轉世,對此王思佳說:「路人跟我不熟,所以會認為我很兇。」但她圈內人緣不錯,大家都幫她說話,指她私下根本是小女人, 會把男友照顧 的很好,吳淡如則說:「照她媽媽的說法,她很容易被男友騙!」


宅男女鬼小優第一名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