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5日

巨無霸網球拍

巨無霸網 球拍

巨無霸網球拍 : 叫我第一名》巨無霸網球拍 大如巴士


一個長15.2公尺、寬4.9公尺的巨無霸網球拍,28日現身在美國紐約皇后區,巨無霸網球拍的尺寸相當於一 台巴士,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巨無霸網球拍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網球拍。


巨無霸網球 拍


這個巨無霸網球拍的外框及握把為木頭材質,網球線則是用水管串起來,紅色的裝飾與刻字裝點得恰到好處。除了尺寸不同外,這把巨 無霸網球拍可是網球名將比莉‧珍‧金( Billie Jean King)1970年代征戰各大網賽的復刻板。


巨無霸網球 拍


巨無霸網球拍 - 只要有心,沒有難成的事

完成這項紀錄的艾許利塔‧傅爾曼,來自美國紐約,他與巨無霸網球拍製作團隊都是國際和平推動者親穆儀大師(Sri Chinmoy)的崇拜者,於是製作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巨無霸網球拍紀念大師81歲生日。


傅爾曼說,完成這個巨無霸網球拍後,向世界證明只要有心,沒有難成的事。


巨無霸網球 拍


來自紐西蘭的11歲男童派沙‧羅汀(Pasha Royden),興奮地在巨無霸網球拍上跳來跳去。他開心表示,雖然自己不 擅長打網球,不過倒是很樂於當一個人肉網球。


巨無霸網球拍 - 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佛曼是同時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人,目前保有 151 項紀錄。他希望這支巨無霸網球拍能很快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佛曼告訴法新社說:「這個巨無霸網球拍是原版的 22.2 倍大。」


巨無霸網球拍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