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1日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被曝未添男丁致離婚 丈夫購豪宅以作補償


7月2日,內地作家王亭亭在微博上透露林青霞因沒生出兒子,早在前年就離婚了。這篇微博引起網友的熱議,許多網友痛斥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但記者多方調查了解到的情況與王亭亭所說大致相符,從側面證實了王亭亭的說法︰「因為林青霞生不出兒子,邢李原還在上海養了個小妹子,也就是這幾年吧。小妹子還給邢李原生了個兒子。」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延續香火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


邢李原本身為海南人,且家大業大,重男輕女、延續香火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而林青霞嫁入邢家18年只生下兩個女兒,如今近60高齡的她也絕無可能再為邢家延續香火。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直到此次最終被爆出二人離婚


事實上,自2006年起,香港媒體就傳出二人婚姻亮紅燈,隨後邢李原打破沉默出面否認她要搬離愛巢,並請公司公關出面否認婚變。但此後數年,關于林青霞罹患憂郁癥、夫婦二人感情轉淡的傳聞偶有見諸報端,直到此次最終被爆出二人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構建一間千坪豪宅送給林青霞


早前已有媒體曝光二人早在2001年小女兒邢言愛出生後便開始分房睡,至今11年。在如此背景之下,極度渴望兒子的邢李原急需找到繼承香火的可能性,也就是包小三。而與此同時,也許是出于愧疚、補償或討好的心理,2006年,邢李原以1.3億港元購入位于香港飛蛾山山腰側,一塊佔地3萬多尺的地皮,構建一間千坪豪宅送給林青霞,工程將于2014年完工,正好作為結婚20周年禮物,物業如今已升價至6億港元。但如今作為見證的物業尚未完工,二人的婚姻或許已經觸礁。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Blog Archive